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新一轮派驻甘孜县驻村干部开展走村入户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李志仁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点击:[]

7月9日,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开展新一轮定点帮扶工作,发挥驻村工作队帮扶作用,落实帮扶责任、提高帮扶质量、实现帮扶目标,我校派驻甘孜县甘孜镇城北一村第一书记陈茂、驻村队员吴培培,通过走村入户,了解村情民意,满怀激情热情深入农牧民群众家中开展摸底调研,就家庭人口、年收入、子女就业、教育医疗、安全住房、低保兜底、生产生活等情况,促膝交谈,当面了解,逐户造册,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以掌握定点帮扶第一手资料。

驻村工作队还实地察看了城北一村的党群活动室、朱德故居、红军桥,并就整村环境整治和帮扶需求进一步同村干和群众代表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全覆盖城北一村48户,同时结合村情民意的实际情况,收集党员群众意见和建议,开展有针对性的真帮实扶活动,为我校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奠定基础。


(扶贫办 李志仁)

上一条:成医科技园参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大学科技园、高新区科技成果对接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