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前往乐山师范学院调研

资料来源:  作者:张璨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

9月9日,学校副校长王计生一行前往乐山师范学院进行调研,乐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胡丹,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朝晖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朝晖主持。

胡丹对王计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布局、“十四五”规划等学校整体发展以及现代信息技术、国际交流等相关领域工作做了简要介绍。王计生也对学校办学历史演变、抢抓发展机遇、学科与科研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此行来访的主要目的做了说明,希望在智慧校园建设、外事交流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李朝晖重点介绍了近些年学校对外交流的发展情况及远景目标,同时就两校相关学科融合发展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乐山师范学院信息技术与实验保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陪同调研。

(对外交流合作处 张璨)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守纪律、讲规矩”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世界急救日 成医急救协会开展“了解急救 感悟生命”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