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守纪律、讲规矩”教育专题党课

资料来源:  作者:张丽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点击:[]

9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守纪律、讲规矩”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党委书记尹建君作《学“七一”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做重党性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宣讲,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纪检委员聆听党课。

专题党课上,尹建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守纪律、讲规矩”等内容,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结合学校党委研究制定下发的“守纪律、讲规矩”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从“三个故事”,强调要以史为鉴,强化纪律规矩的重要性与执行力,提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坚守初心,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自我约束,忠诚干净履职,践行好伟大的建党精神,做重党性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在所在支部或业务科室陆续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党课或专题宣讲。


(机关党委 张丽娜)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前往乐山师范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