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团委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资料来源:  作者:宋思源  编审:郭文琼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点击:[]

为加强新老学生交流,为初来成医的橙子们解答疑惑,9月16日,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成都医学院学生会承办、成医之声·新媒体中心协办的新老生交流会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教学楼举办。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成都医学院2021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骨干、成医之声·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及各部门骨干和2021级新生。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下,本次交流会拉开了序幕。成都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浩致辞,他代表全体成员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E3D4

EDB5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交流会进入高潮阶段,校学生会各部门及成医之声·新媒体中心负责人们妙语连珠,对自己的部门进行了绘声绘色、精彩详尽的介绍,还别出心裁地为新生们准备了招新视频,让新生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学生会和新媒体中心这两个有趣温暖的大家庭。

13B57

交流会中,不仅仅是本届的骨干,还有往届的骨干们莅临现场一同与新生不断互动,激动人心的有奖竞答、嗨爆全场的rap还有热辣滚烫的“拉闸”观影……现场氛围不断升温,掌声和笑声时常响起,大家的热情带给了新生们一番特别的体验,深深地吸引住了新生们。新生们在卡纸上写下了许多对于学生会想说的话,寄托了满满的期望。

FB3D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构建了一个属于成都医学院学生会和成医之声·新媒体中心的交流平台,充分展示了两大组织的部门特色。交流会圆满结束,希望新生们在之后的摆点招新都踊跃报名,加入自己心仪的部门,在今后的道路上谱写新篇。

170B7

(学生会 宋思源)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疆籍新生思想政治教育暨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守纪律、讲规矩”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