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陈孜教授赴甘孜县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资料来源:  作者:李志仁  编审:蒋继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应甘孜县委组织部的邀请,9月14日-17日,学校心理学院陈孜教授赴甘孜县,为甘孜县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及驻村帮扶干部开展了两场关于心理疏导和工作减压的专题讲座。

陈孜教授的《压力与应对》专题讲座以及与参训干部的现场互动,内容丰富,贴近实际,生动有趣,使在座干部能够有效地缓解工作生活和精神心理等方面的压力。甘孜县委组织部常委副部长胡德成说,非常荣幸能把成都医学院心理学专家陈孜教授请进来,为在座的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和驻村干部讲课,让大家耳目一新,豁然开朗,受益匪浅。希望参训干部结合学习体会,加强对自身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的再认识,把陈教授传授的心理减压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讲座后,陈教授还对个别干部进行了心理疏导和认知分析。

据悉,我校帮扶地甘孜县举办此次培训,目的是帮助培养高素质专业化乡镇干部,切实推动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锻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此次培训为期6天(分两批进行),全县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干部等500余人参加培训。


(扶贫办 李志仁)

上一条:学校组织退休教职员工赴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疆籍新生思想政治教育暨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