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2022年成都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委调训班

资料来源:  作者:邓念华  编审:朱老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  点击:[]

按照成都市委统战部要求,2022年5月9日至13日,学校检验医学院、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主委程曦和科研中心、九三学社支社主委李敏惠参加在成都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2022年成都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

主委班课程安排紧凑而讲究实效,来自各个民主党派的主委们深入学习了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学习《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总体方案》等重要政策解读,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地调研民主党派工作特色点位,研讨了民主党派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主委论坛上各组进行了以“如何发挥好带动引领作用,履行好民族党派主委职责”为主题的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两位主委感到受益匪浅,表示学习到了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开拓了工作思路,提升了主委带动引领、履职尽责水平,在今后的民主党派工作中有信心开拓局面,越办越好。

(邓念华)


上一条:学校获首届生物产业生态羽毛球联谊赛第二名
下一条:学校举行第十六届“5·25”心理健康月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