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获首届生物产业生态羽毛球联谊赛第二名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点击:[]

5月14日,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羽毛球协会8位教师组队参加在高新区举行的2022年首届生物产业生态羽毛球联谊赛。此次比赛,我校参赛队员克服了平均年龄大、体力透支的不利情况,在跌宕起伏的比赛中,努力拼搏,勇往直前,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队员们拼搏精神和顽强的作风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和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专家联合会共同举办,汇聚了高新区医药领域多家企事业单位的16支队伍参与。比赛采用团体双打追逐赛,各参赛队伍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

此次比赛在锻队伍、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加强了与高新区生物医药行业的联系,有助于相关单位进一步解了学校,均表示了到学校参观交流的意愿。

 

(校工会 慕宇舸)

上一条:四川大学黎红友副教授来校开展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2022年成都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委调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