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健儿参加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资料来源:  作者:陈睿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点击:[]

12月11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四川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西南科技大学正式拉开帷幕。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四川省乒乓球协会等相关领导参会,各参赛队运动员共计351人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成医健儿取得了混合双打第二名、女子单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五名、男子团体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共有成都医学院、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大学等四十多所高校参加。停赛三年来各校参赛选手刻苦练习,不断进取,只为在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所以本届比赛是历届以来参赛队伍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一次。在三个比赛日中进行了男子、女子团体赛,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女单打等各项目比赛。成医健儿在团体比赛中克服一切困难,面对强大的对手越战越勇,打败了西华大学女团、成都大学男团等种子强队双双挺进八强,为大家奉上了几场扣人心弦、精彩纷呈、跌宕起伏的比赛,获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通过三个比赛日的角逐,成医健儿取得了混合双打第二名、女子单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五名、男子团体第七名的优异成绩。成医队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决不放弃、敢于亮剑的精神,充分彰显出成医人“根于军魂的特质。此次比赛,也培养了成医健儿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他们向更高的荣誉攀登奠定了基础。

(公共教学中心 陈睿)


上一条:校纪委开展新提任和试用期满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下一条:50名学子集体参赛 获川渝解剖学会第一届“云解剖”知识竞赛医学本科组团体奖第二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