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纪委开展新提任和试用期满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资料来源:  作者:郑小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点击:[]

12月28日,校纪委对学校2022年新提任和试用期满的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李存茂主持会议并作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会上,李存茂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势,围绕勤学习、善作为、守纪律、严自律等方面,对新任职的科级干部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开阔眼界,提升境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永远在路上”,面对国内外环境发生的深刻变化,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确保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险考验中牢牢守住底线。

二是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敢担当善作为。既要履行岗位职责,立足于国情、省情、校情,积极思考问题、主动谋划工作;又要正确行使监督权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三是要守纪律,讲规矩,按照纪法要求和规章制度办事。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依规依纪依法行使手中的权力。

四是要廉洁自律,树标杆做表率。要不断向先进典型学习,汲取榜样力量,提升廉洁自律思想意识;要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守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与会同志表示,作为学校发展建设的一份子,将充分认识自身担负的时代使命、人生所处的关键阶段,珍惜美好时光,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新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郑小梅)



上一条:学校千余名实习生奔赴省内外实习教学基地
下一条:成医健儿参加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