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千余名实习生奔赴省内外实习教学基地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曹丽萍 李凌锐 杨蕾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点击:[]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22年冬季实习生进点工作于12月29日顺利启动。本次实习交接工作涉及学院有药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检验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心理学院,覆盖了药学、公共事业管理、医学检验技术、预防医学、应用心理学等12个专业,共计1042名实习生奔赴省内外20余家实习教学基地开始毕业实习工作。

本次进点工作以校长潘克俭为组长,教务处统筹协调,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及各相关二级学院、各教学基地通力协作。为确保进点工作顺利开展,学校高度重视,对实习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与安排。各相关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召开实习动员会,做好带队老师培训及学生实习前教育。

29日早上7点,在教务处的牵头组织下,各相关二级学院及机关各部(处)通力协作,有序统筹运输交接等工作,相关负责人员及带队教师现场协调指挥,运送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经充分协调、周密计划和严格实施,此次冬季实习生进点工作圆满完成。据悉,各教学基地将在实习生进点后有序开展实习生岗前培训,实习学生也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


(教务处 曹丽萍、李凌锐、杨蕾)



上一条:学校教师联系民盟企业家向附院医务人员送温暖
下一条:校纪委开展新提任和试用期满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