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教师联系民盟企业家向附院医务人员送温暖

资料来源:  作者:邓念华  编审: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2日  点击:[]

2022年12月下旬,面对新冠疫情的一波冲击,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医务人员就是奋战在与病毒斗争一线战士,在巨大压力下负重前行,全力以赴捍卫人民的平安健康。学校教师联系民盟企业家,向他们送去温暖,使得一线医务工作者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理解和支持,激发了保卫人民健康的昂扬斗志。

瘟疫无情,人间有爱,通过学校教师、民盟成医支部程曦的联系对接,四川三联家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民盟企业家邹平于2022年12月30日,向附一院急诊科捐赠了价值约1万元的土鸡禽蛋。邹平表示,疫情期间,自己有感于医务工作者的勇担责任、负重前行,希望能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支持。



(邓念华)

上一条:成医民盟支部获得盟市委2022年度两项表彰
下一条:学校千余名实习生奔赴省内外实习教学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