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民盟支部获得盟市委2022年度两项表彰

资料来源:  作者:邓念华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点击:[]

1月9日,民盟成都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民盟成都市委会主委吴皓,副主委朱建华、梅健、黄友静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立新主持会议。成都医学院民盟支部主委程曦参会。2022年度成医民盟支部喜获“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两项表彰。

会上,吴皓代表常委会作2022年工作报告,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及中央、省、市会议精神,进行了民盟成都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

黄友静宣读了《民盟成都市委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民盟简阳市基层委员会等112个先进基层组织和等142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成医民盟支部获评“民盟成都市委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程曦获评“民盟成都市委会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这是在学校党委及统战部的支持下取得的成绩,成都医学院民盟支部将再接再厉,力争做好本职事,画好同心圆。


(邓念华)


上一条:九三学社成医支社获社市委2022年度两项表彰
下一条:学校教师联系民盟企业家向附院医务人员送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