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我在成医找亲戚”活动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王鹏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教师与学生“共学、共居、共乐”,学校在3月9日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民族团结一家亲,我在成医找亲戚”师生交友活动。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出席了本次活动。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晓庆主持,

活动中,驻派教师马蓉传达了师生结亲工作要求。李晓庆宣读师生交友结对名单并组织现场发放结对认亲卡。来自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教师们与24名2022级学生在现场填写了“结对认亲联系卡”,互留联系方式并进行了初步的交流。

陈喆指出,学校一贯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对民族学生加强关心关爱及困难帮扶,取得了良好成效。陈喆要求“结亲”教师要深入开展政策宣讲,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磨炼意志,解决学生的困难与问题,希望“结亲”学生主动联系结亲教师,交流学习、生活心得,教师要耐心答疑解惑,共同维护“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学生工作部(处) 王鹏军)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首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成医学子开展“情牵母校,爱在成医”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