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员工春游踏青

资料来源:  作者:孟玲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点击:[]

为丰富退休教职工生活,进一步落实好离退休干部职工“两项待遇”,增进老同志身心健康和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为,3月14日,学校在成都市青白江区凤凰湖组织了退休教职员工2023年春游踏青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平参加活动,并代表学校党政对老同志表示了关心和慰问。

凤凰湖畔,鲜花盛开,波光粼粼,春意盎然。老同志们漫步在这富有诗意的地方,充分感受春日的韵味。大家或驻足湖畔,或聚在茶坊,品茗、休闲、摆龙门阵……沿湖欣赏樱花之美,享受户外的清新空气,感受了春游的快乐,尽享退休生活的美好和惬意。

尽享春景的同时,为响应健康中国行动,迈开脚步,锻炼身体,退休老同志进行了环湖健步走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三八”节日气氛,大家参与性高,现场气氛热烈。老同志们精神抖擞,步履轻盈,健步绕凤凰湖行走,一边欣赏湖光水色、享受春日暖阳的沐浴,一边与老同事、老朋友聊天叙旧,其乐融融,欢乐不断。

活动中,老同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将会继续“不忘初心”,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同时也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早日实现医科大学建设目标。

学校离退休处(筹)具体组织了此次活动,学校宣传统战部、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参与配合了该次活动的开展。


(孟玲)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首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