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会议精神在机关党委落地落实,3月15日,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弘扬清廉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漫花庄园会议室,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奋斗新的伟业——第十三集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委员江先文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现场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名词解释问答。

本次活动专程邀请了图书馆刘萍教授作《母亲·家风·成长》主题沙龙。刘萍主要围绕家庭关系、家庭教育、家风养成、家长角色等几个方面,真诚地跟在场人员分享交流了自己在家庭中作为妻子、母亲、儿媳,如何处理好家庭关系,培育良好家风,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的生活经验和智慧。让大家感受良好家风蕴含的温度与力量。大家也都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机关党委 李奕)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深学二十大 奋发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员工春游踏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