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深学二十大 奋发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丽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见实效,3月14日,机关党委组织部分近几年荣获学校党务和工会工作的优秀个人前往青白江区凤凰湖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蒋炳吉组织大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只有认识上充分,思想上重视,行动才会有力,落实才能到位,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就是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大家分别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就“如何更好地做好新时期学生服务管理工作;科技期刊如何把握时代风向标,合理定位,办强期刊;如何加强科研实验中心服务平台建设,更好服务师生;图书馆阅读推广;一线教师如何更好地服务科教兴国战略”等内容谈思想感悟、谈心得体会。

活动现场,大家还传阅学习了《基层党课报告汇编》,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人员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切切实实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要在认清使命、强化担当上取得实效,要在推动工作、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继续争先锋作表率,以提升自身‘高度’、学习‘深度’、业务‘精度’和廉洁‘纯度’。


(机关党委 张丽娜)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