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毽球代表队在全省大学生毽球比赛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公共教学中心  作者:曾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点击:[]

3月17日至19日,因疫情延迟的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毽球比赛暨学(青)会选拔赛在成都师范学院举行。成都医学院毽球代表队首次参加了本次赛事,获得女子一分钟盘踢计数、女子一分钟磕踢计数赛两个第二名,女子三人竞技、女子二人竞技赛两个团体赛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赛事吸引了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十几所高校同场竞技。

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时刻,进一步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我校毽球代表队在校体委的指导下,由公共教学中心体育部具体负责实施,在全校学生中选拔了8位运动员参赛。参赛选手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在在体医融合、大健康背景下,体育教学、课余训练、民族体育文化传播等方面的育人成果。



(公共教学中心 曾伟)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咨询案例团体督导(第一期)
下一条:研究生院工会小组开展2023年春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