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履职担当 主动作为: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社社员社区服务暖人心

资料来源:统战部  作者:张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7日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有效提升社区居民健康素养,6月25日,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社社员、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药学部副主任药师蒋婷、老年医学科副主任医师蔡盈盈等人协同该医院健康科普工作人员深入成都市新都区桂湖街道桂中社区南河湾小区,开展健康科普宣教及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对社区居民开展疾病诊治、用药咨询、用药教育、健康检查等系列医疗服务,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防病、治病的健康意识,及帮助、引导社区居民意识到良好生活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生活质量。

(张红)



上一条:追寻十八军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研究生院前往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阅读文化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