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设协助社东莞市委围绕“健康管理高质量发展”课题开展调研

资料来源:  作者:李爽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5日  点击:[]

8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东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卢宇率九三学社东莞市委调研组一行7人,来成都就“健康管理高质量发展”课题展开调研。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设健康管理专家梅挺教授、胡萍副教授以及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煜教授参加此次调研。

梅挺教授介绍了近年来成都医学院在健康管理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尤其在数字赋能健康产业发展方面的探索,回顾了我校健康服务管理专业的筹建背景及过程。陈煜教授介绍了我校健康服务管理学生的培养情况,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目前健康管理行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阐述。

调研组一行对成都市推动健康管理行业发展的思考建议、经验方法以及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表示将认真学习吸取成都的有关经验,为东莞市党委政府“推进健康管理高质量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建议。

(李爽)

 

上一条:我校美育工作案例入选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案例现场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高校就业指导教师(ttt2)认证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