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部署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严华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点击:[]

8月29日下午,学校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部署会在新都校区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副校长王计生出席会议,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及学生科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部长马勇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校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的情况。会议按照《成都医学院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实施方案》,对2023级学生军训时间、组织机构、职能分工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军训过程中重要的工作节点、时间节点对学生管理、舆情管控、医疗保障、服装保障、跟训辅导员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郝明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坚决落实习近平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我校学生军训工作;要增强服务意识,确保新生能尽快熟悉和了解学校;要坚持按纲施训,控制好强度,确保安全;要抓好入学教育和专业教育;要加强教育引导,做好舆情管控。

王计生肯定了2022级学生军训补训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宣传报道工作,同时,要求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部(处)以及各学院要从人才培养的角度、学生管理的角度将入学教育融入学生军训中。


(严华)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中医医院首届中医本科班开班
下一条:首届“四川省儿科学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