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开展纪检工作调研座谈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点击:[]

9月13日上午,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军,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存茂到护理学院开展纪检工作调研座谈,并检查指导工作。学院院长曾兢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彭云、王润娟和各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云作了工作汇报,在介绍学院党政基本情况后,重点汇报了近年来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及成绩;党建引领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意见,比较全面地呈现了学院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同时,座谈会围绕学院人才建设和学科建设短板、职称评审、党建品牌建设、“5·12”国际护士节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经费管理使用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王军指出,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奋进、有力,要结合学院特点、专业优势,加强同各单位各部门的沟通、协调、联动,做好各项工作统筹安排,抓严抓实基层党建,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切实补好短板;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警示教育,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对党员干部教师的教育关怀和谈心谈话,防范和处理人才选用、教务管理、学生管理、研究生工作、经费报销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确保纪检监察工作落到实处。


(护理学院 文/李刚 图/黄燕)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办“以法之名,护你青春”开学季法治进校园主题讲座
下一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学校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