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教师在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中荣获佳绩

资料来源:公共教学中心  作者:黎亮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点击:[]

近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落幕。共有来自成医教师设计的3项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作品从全国高校近2000项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其中,柯静、高博文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敏老师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助力高校服务国家战略、培养新时代所需的高素质人才。

一直以来,公共教学中心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目标,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高度重视外语课程思政工作。今年上半年赛事启动以来,中心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目的,以提升外语课程思政建设深入性、创新性和实效性为方向,组织师资参加赛事培训,对参赛作品精打细磨,最终决定推荐由柯静副教授、佘敏副教授和高博文老师设计的作品参赛。

(公共教学中心 黎亮)



上一条:机关党委赴川大开展党性锤炼和文化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统一战线“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