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季度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乡村振兴办  作者:李志仁  编审: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工作部署,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0月16日,成都医学院2023年第四季度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常委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参加会议。江先文主持会议

会上,乡村振兴办汇报了学校第三季度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定点帮扶工作打算。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必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四个发力”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教育厅转发的《关于深入开展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的实施意见》和《2022年高校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评分表》,总结经验,分析不足。

会议强调,学校党委行政始终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就消费帮扶、成效考核、校际帮扶、赴甘调研以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出了安排和部署。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把助力甘孜县乡村振兴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郝明、江先文代表学校慰问了今年从甘孜回来的原派驻城北一村第一书记陈茂、驻村队员吴培培。

(乡村振兴办  李志仁)



上一条:教务处对2022、2023级教务代表进行培训
下一条:机关党委赴川大开展党性锤炼和文化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