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教务处对2022、2023级教务代表进行培训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黄璐 王春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点击:[]

10月12日中午,教务处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在新都校区B101举办了2022级、2023级教务代表培训会。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科室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各位老师以学校教学管理制度为纲,针对学籍、选课、考务、评教、创新创业,教室管理及多媒体使用等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介绍。2021级优秀教务代表范睿之同学为大家分享班级教务代表工作经验,她从课前、课中、课后三个环节对日常教学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着重提醒了学生学业管理和学业警示制度。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主席团成员吴泓萱和唐作贝同学介绍了学生教学信息中心的主要职能和工作任务。

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的老师们就教务代表们在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疑惑给予了认真的指导与解答。

此次培训在老师指导下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互助精神,让教务代表们更加深度的参与了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熟悉了学校教学管理制度与规定,增强了教务代表对工作职责、任务的认识。同时,希望教务代表们尽职履责,积极参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做好班级学风建设,将学校“学则精于术业,习则诚于知行”的学风传递下去。


教务处 黄璐、王春燕)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信息化调研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四季度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