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信息化调研工作

资料来源:现教中心办公室  作者:郭海蓉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点击:[]

近日,根据9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的数据共享治理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冯军带领数据治理团队走访了数据共享治理一期相关各业务部门,主要涉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各部门责任领导及主要信息系统业务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此次走访工作,广泛调研了各部门信息化现状,与各部门沟通了数据治理的具体需求及实施方案,并向各部门宣讲信息系统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工作的具体规范。走访过程中,各部门及系统厂商都积极参与沟通交流,提出部门信息化建设和数据治理中的难点、痛点,分别就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和下一步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做出了详细规划,较好地推动了成都医学院信息化基座系统的建设进度。

参会各部门表示,希望通过会议交流来加深各部门的业务流程梳理,建立长期工作联系机制,逐步消灭信息孤岛,提高学校信息化水平。

调研会后,数据治理团队整理了调研资料,分析汇总了数据治理的各类需求和问题,下一步将在信息化基座建设中一一实现和解决,旨在做到“让数据安全地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路”的数据治理目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郭海蓉)



上一条:成医拟定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下一条:教务处对2022、2023级教务代表进行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