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拟定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资料来源:  作者:王雅纯、张乃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点击:[]

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充分发挥优秀人才模范引领作用,近日,我校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贾春水主持。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专家组、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领导以及研究生科科长、参评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015212318

会议对本次评审国家奖学金的评审程序、答辩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个人陈述、评委提问、投票三个环节,来自各学院推荐的8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从思想政治、课程学业、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综合素养等方面进行答辩展示。经审核,确定陈祠志等6位研究生拟获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不仅是学生个人综合素质与能力的展示,也是积极奋进的成长经验分享平台,充分发挥了朋辈榜样的引领作用,激励和推动更多学生“比、学、赶、超”,从榜样中汲取力量,为建设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王雅纯 张乃馨  图/赵晨煜


上一条:昝加禄教授入选省教育厅关工委宣讲团成员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信息化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