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昝加禄教授入选省教育厅关工委宣讲团成员

资料来源:离退休处(筹)  作者:曾显凤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关工委印发了《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宣讲团的通知》,成都医学院昝加禄教授入选“2023年四川省教育厅关工委宣讲团”成员。

据了解,为加强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发挥“五老”在教育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中的作用,帮助青少年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厅关工委日前成立了“四川省教育厅关工委宣讲团”。共17所省属高校的退休教师入选宣讲团成员。宣讲团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开展理想信念、思想道德、优秀传统文化、劳动科技实践和法制宣传教育,为建设教育强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2023年10月12日至13日四川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在西南科技大学召开了宣讲工作研讨会活动,昝加禄教授作为宣讲团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离退休处(筹) 曾显凤)



上一条:研究生院举行2023年研究生奖助评审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成医拟定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