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研究生院举行2023年研究生奖助评审领导小组会议

资料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作者:庞润青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点击:[]

为切实做好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充分发挥奖学金激励引导作用,10月24日,研究生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张涛副校长主持会议,研究生奖助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的领导、研究生科科长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b7d376f4130f6d5e4b8e67719f7c3fb

会议通报了2023年研究生奖助评定总体情况,从研究生奖学金评审总体安排、政策规定、评定细则、名额分配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研究生奖助评审领导小组逐项审议了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及优秀研究生干部评审材料。经研究生奖助评审领导小组投票,全票通过2023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拟获奖学生名单(514名)以及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拟获奖学生名单(131名)。

张涛指出,研究生奖助评审是学校建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检验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研究生奖学金的设置要以产出为导向,促进更多的成果转化,鼓励研究生进行更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培养更加卓越的研究生。同时鼓励各学院积极设立企业奖学金,充分调动学生学习和创新的积极性,营造奖优励学、激励先进、奋发成才的浓厚学术氛围。他强调,研究生奖助评审不应只关注研究生的学术成绩,更应强调研究生的思想品德,同时要持续坚持评审标准,不断细化评选指标,推动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落细、落实、落好。


(文/庞润青 图/王雅纯)


上一条:学校召开“挑战杯”国赛项目冲刺阶段推进会
下一条:昝加禄教授入选省教育厅关工委宣讲团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