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挑战杯”国赛项目冲刺阶段推进会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罗丹、任亮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青年学生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的培养,提升我校青年学子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挑战杯”国赛阶段备赛工作,10月24日,学校召开成都医学院“挑战杯”国赛冲刺阶段项目推进会。副校长王计生出席会议,“还原敏感型纳米前药递药系统的构建与评价”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及成员代表参加会议。校团委薛聪书记主持会议。

薛聪通报了我校参与本届“挑战杯”竞赛情况,详细介绍了校赛、省赛的备赛竞赛过程以及推进国赛备战的工作进展,同时鼓励我校参赛团队提振信心、精心备赛、持续打磨、积极备赛。

“还原敏感型纳米前药递药系统的构建与评价”项目团队指导老师郑雅鑫从项目进展、预期成果、困难挑战、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总结汇报了“挑战杯”国赛备赛情况。立足项目实际,就项目背景、特点、社会价值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简述。与会专家对项目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修改意见。

王计生指出,目前处在国赛备赛冲刺阶段,面对机遇和挑战,项目团队需要进行充分的准备,紧紧围绕赛道要点和大赛评审要点,不断改进和完善项目质量,认真打磨。

下一阶段,学校将在此次推进会的基础上,统筹推进、周密安排、细化分工,进一步明确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要求和建议落地见效,争创佳绩。


(校团委 罗丹 任亮)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第四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行2023年研究生奖助评审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