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暨用人单位工作研讨会召开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颜晓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点击:[]

10月26日下午,2023年成都医学院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暨用人单位工作研讨会在学校多功能厅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企业及各大医院等共计25家实践教学基地单位的主管部门领导、科教部门负责人、实习教学带教教师代表约45人参加。成都医学院副校长张涛致欢迎辞。

张涛希望药学院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在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征程中,创新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机制,形成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深度融合的一体化发展格局,为医药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实现学校和企业双赢。

研讨会上,进行了2022年度优秀带教老师颁奖仪式和新增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仪式。药学院副院长应雪做了《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的思考》的主题报告,药学、药物制剂以及中药学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建设情况、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特色及发展规划方面分别进行了发言,企业特邀带教老师靳磊和钟呈进行了精彩分享。

在分组讨论阶段,各实践教学基地及用人单位代表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与药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的意愿。

药学院院长许小红表示,药学院将在产教融合、实践教学、毕业论文、学生就业及科研合作方面加强与各实践教学基地及用人单位的联系,进一步推动药学院各专业建设再上一个台阶。


( 药学院 颜晓燕)



上一条:“机关学习讲堂第十一期”开讲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