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学习讲堂第十一期”开讲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丽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点击:[]

10月27日上午,“机关学习讲堂”第十一期在新都校区多功能厅举行。本期讲堂由审计处和后勤管理处主讲,机关党委书记蒋炳吉同志主持活动,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50余位同志参加学习。

审计处尹馨老师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的角度深入剖析了内部审计的概念、必要性、工作流程,并结合实际归纳总结了近年来审计厅、教育厅以及学校内部审计过程中发现的典型问题和共性问题。食品安全事关师生身体健康,是学校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后勤管理处袁竹老师以《共筑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校园美好食光》为题,分别围绕开展食品工作依据的主要法律法规及标准、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的管理体系、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详细介绍。

本次学习,专题聚焦、立足岗位、贴近实际、增进交流,促使大家更加地了解学校审计工作、关注学校食品安全,共同为学校发展、师生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


(机关党委 张丽娜)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文化思想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暨用人单位工作研讨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