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文化思想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丽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扎实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10月27日,机关党委召开文化思想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部分支委、党员代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机关党委书记蒋炳吉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江先文、蒋炳吉、李晓庆、杨平、李勇文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及学习知识点、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节选<党内监督是第一位的监督>等内容。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明纪释法丨扭曲的政绩观,得治!》廉政教育视频。

集中学习后,机关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王地娟、机关教工第八党支部书记刘群峰、机关教工第二十党支部书记王涛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构建“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机关廉洁文化建设等主题,结合部门及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作主题交流发言。


(机关党委 张丽娜)


上一条:校医院面向新生宣讲成都市城乡居民(大学生)医疗保险政策
下一条:“机关学习讲堂第十一期”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