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医院面向新生宣讲成都市城乡居民(大学生)医疗保险政策

资料来源:校医院  作者:吕茜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点击:[]

近日,成都医学院校医院组织开展了“成都市城乡居民(大学生)医疗保险政策”宣讲会。2023级全体健康联络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医保办岑茜老师进行主讲。

此次活动旨在让我校学生更深入了解成都市大学生的医保政策、参保优势,熟悉成都市城乡居民(大学生)医疗保险的参保与报销流程。

会上,岑茜老师主要围绕着大家关注的“什么是大学生医保”“参保后能享受哪些待遇”以及“参保后的报销流程”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通过发放“成都市2024年城乡居民(大学生)医疗保险政策宣传资料”、绘制流程图的方式,让学生们对相关政策有了更为深入和直观地了解。在会议现场,校医院还对在医保宣传、联络、统筹资料工作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健康联络员给予了相应奖励。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成都市城乡居民(大学生)医疗保险的参保优势,熟悉了报销流程,对保障在校大学生利益、助力大学生健康,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校医院 吕茜倩)



上一条:机关党委赴彭州“蔬乡清韵”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文化思想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