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30余名新疆籍学生共聚一堂,体验包饺子

资料来源:  作者:刘双婉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

11月9日,学生工作部(处)在学校食堂三楼组织了以“情暖立冬,团结相拥”为主题的包饺子体验活动。30余名新疆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辅导员老师分成六组开始包饺子。煮饺子期间,师生还进行了有关“立冬”节气知识竞答活动,同学们争先恐后,跃跃欲试,纷纷举手抢答,场面十分热闹。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师生围坐在一起品尝着自己亲身包的饺子,尽显“民族一家亲”其乐融融的景象。

饺子虽小,真情满满。本次活动让民族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了学生与辅导员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民族凝聚力。


(临床医学院 刘双婉)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2023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月专题暨“思政+影视”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