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2023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胡嘉鑫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点击:[]

为推动学校网签平台规范正确使用,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去向登记制度,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统计相关政策,日期,学校组织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教师及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统计工作教师、毕业班辅导员等20余名教师参加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培训会上,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对全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围绕就业统计工作机制建设、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工作内容与要求、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系统使用等专题进行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从学校、学院、学生具体操作流程及步骤进行了全方位的详细讲解,明确了工作思路,理清了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学校全面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夯实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提高了相关教师信息化水平及就业指导服务能力,助力我校就业信息化迈上新台阶。


(学生工作部(处)胡嘉鑫)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一届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30余名新疆籍学生共聚一堂,体验包饺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