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第一届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资料来源:离退休工作处(筹)  作者:孟玲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点击:[]

11月8日、9日,成都医学院第一届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新都校区教职工之家举行,20余名退休教职工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比赛。

微信图片_20231110120702

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健康开心”为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结合老同志的特点,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双三个项目的循环赛。赛场上,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全身心投入。经过激烈角逐,辛欣、崔晓林、付瑞华三位老师分别获女子单打一、二、三名;荣立和、陈建军、何广清三位老师分别获男子单打一、二、三名;陈建军、辛欣,荣立和、崔晓林,赖雁、田芸三组队员分别获得混双前三名。

微信图片_20231110120916

微信图片_20231110121040

通过比赛,表现了我校退休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输少年的运动风采,激励了退休教职工在我校医科大学建设中继续发挥余热,也激励了广大教职工为成医梦而勇于拼搏。

QQ图片20231110121148

离退休工作处(筹)、校工会、校医院等部门分别组织和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提供相应保障。

(离退休工作处(筹)孟玲)



上一条:学校双创项目首获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奖项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2023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