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双创项目首获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奖项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曹丽萍、杨蕾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点击:[]

近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成都医学院10个双创项目首次入选高校集中展区活动,其中,由我校基础医学院张晓教授指导的“夕阳红——一种调节老年骨质代谢障碍光遗传学手段”项目荣获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高校展区优秀创新创业展品奖。

本届工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商务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工博会参展高校共计87所,高校展区共815项参展项目。

本届工博会为参展高校搭建思维碰撞、经验分享的平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的融合,提高医学创新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曹丽萍、杨蕾)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一届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