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丽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点击:[]

11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安排布置近期工作。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蒋炳吉主持。

会议传达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转发《关于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规范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形式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学习,开展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同时,要对照通知要求的8条规范性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同步填写《机关各党支部对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情况自查一览表》。

会议还对进一步规范机关党支部基础工作台账作操作性指导,并对归类内容进行详细介绍,所有党支部都要建立“两个记录本、四类资料册”基础工作台账,机关党委统一为各党支部配备机关党支部基础工作台账资料盒、印制资料盒标签,各支部须结合《机关党支部会议记录参考模板》《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党支部基础工作台账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党建资料的内容分类、台账整理和管理存放工作。

蒋炳吉对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和下一步工作提要求,结合学校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各支部要提早做好党建考核的迎检准备,对支部会议记录本、理论学习记录本等专项考核内容进行自查。同时,结合今天的会议内容,各支部要抓好会后学习、贯彻和落实,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发挥好机关党支部在学校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机关党委 张丽娜)



上一条:“启橙人文大讲堂”:李劼人笔下的成都与大河小说三部曲
下一条:学校双创项目首获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