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举办2023年第一届退休教职工摄影比赛

资料来源:退休工作处(筹)  作者:孟玲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点击:[]

为丰富我校退休教职工生活,体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展现新时代风貌,学校于11月16日在成都市自然王国举办了2023年第一届退休教职工摄影外出采风以及比赛。通过光与影的方式,记录新时代新气象。本次摄影比赛,荣立和同志获一等奖;付瑞华、崔晓林2名同志获二等奖;张宗诚、李西平、陶磊3名同志获三等奖。学校为获奖者和参赛者颁发了奖励证书和纪念品。

DSC_0799

本次比赛由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筹)主办,退休教职工摄影兴趣队承办,近40余名退休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采用现场投票的方式进行,活动期间,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共提交摄影作品30余幅。这些作品内容丰富,既有风景又有人物,老同志们用相机或手机展现了我们美好幸福的生活和欣欣向荣的美景,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参赛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校党政心系老同志,在学校党政领导下,离退休工作相关部门厚植服务理念,定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生活,坚定了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学校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配合组织了该次活动的相关保障工作。


(退休工作处(筹) 孟玲)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孝廉文化 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