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黄宇嘉同学当选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第七届主席团成员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郭文琼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点击:[]

近日,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成都医学院黄宇嘉同学当选为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第七届主席团成员。目前学校已连续三年有学生当选省级学生组织负责人。

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是由共青团四川省委领导,在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下开展工作的省级高校青年志愿服务组织,旨在联合各高校的力量,共同推动四川省内的志愿服务工作。

黄宇嘉是2021级医学影像学本科学生,现任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执行主席,四川省第六届青马工程高校班学员。在校期间积极组织并参加各级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上百次,“志愿四川”平台服务时长近600小时,曾获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榜样星”、四川省第八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竞赛“优秀志愿者”、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四川省赛金奖、优秀团干部、优秀大学生等荣誉称号。

黄宇嘉同学的当选既反映了我校培养的学生干部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也是团省委、省青协对我校共青团、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未来,我校将继续致力于培养和建设学生骨干,为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罗佳莉 王红萍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3年就业创业专题讲座(第三讲)
下一条:红医文化讲堂 | 感悟红医精神 聆听十八军“从豫皖苏到雪域高原”的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