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就业创业专题讲座(第三讲)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赵静、胡嘉鑫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帮助同学们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找准方向、勇创佳绩,11月18日下午,学校邀请四川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王海军老师在博学楼B108举办了主题为“职业规划大赛参赛师生应赛准备”的就业创业专题讲座。讲座由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晓庆主持。进入学校首届职业规划大赛校赛的全体师生、各学院致力于提升职业规划大赛应赛能力的师生140余人参加。

王海军老师从职业规划大赛参赛指标及关键点解读、学生生涯发展报告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建议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大赛的背景并研读了政策趋势导向,强调了职业规划大赛对于大学生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发散了在座师生的思维,讲座气氛十分活跃。

在提问环节,师生们纷纷就自己在参赛过程中面临的困惑与王海军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学生工作部(处) 赵静 胡嘉鑫)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首届红色剧本杀创作培训工作完成
下一条:成医黄宇嘉同学当选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第七届主席团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