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主题健康宣讲活动

资料来源:校医院  作者:吕茜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点击:[]

在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成都医学院艾滋病、结核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了以“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健康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了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感染科杨彤彤老师为师生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杨老师分别从艾滋病在我国流行现状与趋势、艾滋病传播途径以及艾滋病防治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气氛热烈,参与人数超300余人。宣讲完毕后还组织了现场问答环节,学生参与积极性高,极大地提升了防艾抗艾意识。

成都医学院艾滋病、结核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托于学校校医院,作为师生健康的“第一道防线”,校医院不但负责全校师生常见病诊疗,还承担着传染病防控与学校健康教育的重要职责,今后也会坚持满足师生需求的理念,不断提高为师生健康服务的水平,持续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

(校医院 吕茜倩)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爱国主题跑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民盟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讲座暨“海归讲堂”(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