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工会发放“以购代捐”物资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李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点击:[]

12月14日,学校工会将元旦和春节物资送到了广大教职工们的手中。

学校以向全体教职员工发放慰问物资的形式,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振兴乡村“以购代捐”工作,积极践行消费帮扶,为四川乡村振兴尽绵薄之力。这次学校在“832”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采购春节物资,分别采购了甘孜县夺多乡的牦牛肉以及周边产品,盐源的苹果、花椒、木耳以及雷波的脐橙等物资。

积极组织开展消费帮扶,既是我校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也彰显了成都医学院的初心使命与社会责任。学校既有政治站位和社会情怀,也关注民生和职工权益;既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以实际行动践行消费帮扶,又让广大教职工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增强了全校教职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了团结、友爱的校园氛围。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的关心与爱护,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做贡献。


(李欣)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宣讲会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