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获评2023年度“学校红十字工作先进集体”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点击:[]

近日,成都市红十字会发布表扬公示,成都医学院荣获成都市红十字会2023年度“学校红十字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赵智鹏同学荣获“学校红十字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作为医学院校,我校形成了“培训+普及+竞赛”的急救活动体系,着力围绕红会宗旨和目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截至目前,我校已培育出能够熟练掌握应急救护技能的优秀学子12000余人,曾在四川省大学生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大演练活动中斩获二等奖。在“三献”工作中,学校秉承“三献献爱心,你我同光荣”这一宗旨,共开展献血车进校园活动20余次,共计8523人次献血,献血量达2396780ml。

一直以来,我校“博学博爱,精益求精”的校训与红十字会奉行的人道主义相一致。我校将进一步高举红十字大旗,立足于服务社会、传递爱心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无论身在何处,成医师生始终心怀仁爱,积极投身于社会救护中。未来,我校全体人员必将踔厉奋发,赓续奋斗,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不断助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嘉玲、罗佳莉)



上一条:学校在成都大运会工作中荣获多项表彰
下一条:附属妇女儿童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天府病区母子病房正式启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