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在成都大运会工作中荣获多项表彰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点击:[]

近日,经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以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体育局名义表彰了一批在成都大运会申办、筹备、举办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我校团委和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荣获成都大运会先进集体称号,我校任亮老师和黄宇嘉同学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在接到大运会相关工作任务后,学校团委牵头制定了《成都医学院成都大运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校团委具体实施,先后完成了赛会志愿者的招募选拔管理、开幕式观众组织和火炬手、护跑手选拔等相关工作。学校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周密部署,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并采取一系列措施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为大运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同时学校选派团委任亮老师作为成都大运会新都香城水球场馆中心志愿者领队,与黄宇嘉同学在内81名志愿者同吃同住同工作,保障赛会志愿者工作、生活等相关事务,圆满完成大运会水球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

荣誉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工作者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未来,我校会将这份荣誉化作动力,继续弘扬大运精神,以更饱满的服务热情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建设美好校园、服务社会、推动我国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校团委  罗佳莉)



上一条:开年第一学 聚力再启程:机关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学校获评2023年度“学校红十字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