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开年第一学 聚力再启程:机关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郑蕖、黄春月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点击:[]

新年伊始,以学开篇。2月23日下午,成都医学院机关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晓庆主持。

李晓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为主要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思想,为下一步抓好落实主题教育成效工作指引方向。

支部副书记徐多勇带领大家学习《2024全国教育工作重点》,强调要深度学习,认真思考和回答“强国建设、教育何为”的时代课题;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议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全体同志收心归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认真做好工作谋划,开好局,起好步,结合我校实际,查漏补缺、突破短板,在立德树人中发挥学工队伍的作用;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学院攻坚医科大学贡献学工力量。

(机关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 郑蕖、黄春月)



上一条:学校帮扶地——甘孜县甘孜镇城北一村(根布夏村)获2023年度四川省乡村振兴示范村
下一条:学校在成都大运会工作中荣获多项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