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学习讲堂”第十二期开讲

资料来源:  作者:李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点击:[]

2月29日,“机关学习讲堂”第十二期在新都校区多功能厅举行。本期讲堂由图书馆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讲。机关党委书记蒋炳吉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50余位同志参加。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冯军主要从严峻的网络安全挑战、安全事件及典型案例、如何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等三方面给大家做了分享,通过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和有效的防护方法讲解,帮助大家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更好地保护自身的信息和利益不受损失。

图书馆办公室主任伍利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各类纸质、电子资源,重点讲解了如何查找和使用这些资源,让大家对图书的资源及使用有了更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助力老师们更高效使用图书馆,为大家教学科研成果产出提供智力支持。


(机关党委 李奕)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规范提升年”启动会
下一条:学校帮扶地——甘孜县甘孜镇城北一村(根布夏村)获2023年度四川省乡村振兴示范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