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规范提升年”启动会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丽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点击:[]

3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规范提升年”启动会暨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检查情况集中反馈会。各支部负责人及部分支委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蒋炳吉主持。

会上,蒋炳吉传达了2023年12月21日来建书记在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内容。目前,基层党组织存在政治理论学习还有差距、落实党的主体责任还有差距、落实议事规则还有差距、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还不够严格、党员发展管理教育还不够严格、党风廉政监督流于形式、梳理和凝练党建工作特色亮点还不够等七类共性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抓规范、强基础,转学风、改作风,带队伍、聚人心,见真章、出实效。

结合2023年度各支部自查和年度考核评审工作小组检查情况,机关党委对支部“三会一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集中反馈,形成“一支部一清单”,由支部负责人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认领,并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要以“党建工作规范提升年”为契机,结合来书记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性意见,从规范“三会一课”入手,明确工作职责、抓好基础规范,认真整改,切实展现机关党支部的示范带头作用。


(机关党委  张丽娜)


上一条:学校举办“与健康为伴,携幸福同行”——“三八”妇女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机关学习讲堂”第十二期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