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开展2015级心理委员培训

资料来源:心理协会  作者:李佳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点击:[]

11月12日晚,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开展的成都医学院2015级心理委员培训在博学楼B207顺利进行。培训由唐莉老师主讲,各院系的新生心理委员积极参与,认真聆听。

唐莉老师从大学校园里的危机事件引入,强调心理健康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工作途径,并列举了以往心理委员的工作事例,引导大家学习如何开展工作来增强班级凝聚力、帮助有心理困扰的同学,为所在班级创建一个和谐的“家庭”氛围,最后介绍了校内外的心理服务资源和考评办法。

此次培训,使2015级的心理委员们对自己的职责有了初步认识,了解到自己今后的工作应如何开展,同时意识到了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培训会中大家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李佳龙)

 

 

上一条:第八届“成医英才”辩论赛决赛(第一场)举行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麻醉系学生罗兰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