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排查及校园出入管理工作的通知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2 月 2 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4号通告,就有效阻断节后人员流动造成疫情传播等有关事项做出安排部署。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全校师生员工要积极配合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2.近期返蓉、返校人员要提前向所在单位报备,返蓉、返校后主动到社区、学校指定地点登记备案,并如实填写近期活动行程和身体健康状况;14天内有湖北等疫情高发地区旅居史、与疫情高发地区人员有接触史的人员要主动严格落实隔离措施,所在部门(学院)要积极提供相关生活服务帮助。

3.各部门(学院)要全面覆盖、无遗漏、精准掌握本部门(学院)教职员工、学生情况,加强对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教职员工、学生的关注和关心。

4.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两校区及家属区门禁管理工作,严格登记及追踪管理。进出人员须自觉服从门卫现场管理,并接受体温检测。

 

成都医学院办公室

2020 年 2 月 3 日

 

 

上一条:致我校全体研究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成医开通疫情防控心理支持热线

关闭